我院求实论坛成功举办“社会主义‘有点潮’”研讨会

作者:marx       编辑:xs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1 18:0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以浓厚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417日下午,我院求实论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社会主义‘有点潮’”的研讨会。本次论坛由我院原理课程组、概论课程组共同承办,主持人为原理课程组吴晓明老师,两个课程组的全体专任教师及兼职教师参会讨论,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肖志成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研讨会上,大家讨论热烈,从不同角度及内容交流各自对“社会主义‘有点潮’”的思索及看法,分析了关于社会主义“潮”热议话题的背景,厘清了关于社会主义“潮”的内涵与思想实质,交流了关于社会主义“潮”的潮源及潮况的看法,探讨了关于中国社会主义“潮”的地位与社会主义“潮”的走势,讨论了关于社会主义“潮”的几个具体问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